To be or not to be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suffering and suffering, juggle and juggle

迷茫:
换了工作,换了行业,好像一下子找不到自己了,没有了思路,没有了话语,更没有了激情,整日的浑浑噩噩,想不明白,太多的不明白……

焦虑:
发现自己老了,发现太多的牛人,太多的不知道,于是乎,抓起点什么东西都去学,可惜只是皮毛,没有沉淀,莫明的不安,一直想不清楚,自己是什么?为什么?怎么样?

浮躁:
朋友见了一个又一个,party去了一个又一个,老朋友,新朋友,我已经分不清了,时尚、演艺、娱乐、媒体、还有无数的帅哥、美女,当然现在是更多的精英级别的断背和拉拉,仿佛都是交际花一般。只觉的大家都很优秀,我也不得不装得出色,利用,每个人都心怀鬼胎……

疯狂:
工体周围的去腻了,朝阳公园西门也玩腻了,女人街好像没有什么新鲜的了,最喜欢的inner affair也改头换面了,bed bar也就那么回事了,后海只会去兰莲花坐坐,当然愚公移山偶尔也会去看看,但终归找不到自己的归宿,喜欢跳舞,喜欢震动地板,去destination?唉,我又不是gay,可是周围却有很多。让我眼前一亮的东西已经很少了,和工作一样,没有激情,腻了……那天几个朋友带我去了一个恶俗的地方,在琉璃厂,叫情侣岛,据说是北京恶俗的gay们的聚集地,和destination 完全不同的感觉,还有一群河力秀在表演,哈哈!幸好,我旁边有个女孩,要不……会死的很惨,哈哈……

沉寂:
还是在家睡觉吧,手机关机,来点bach,弦乐能让我放松一下,虽然还是想不清楚自己……

回归:
别装蒜了,还得赚钱,还得活命,还是老老实实干活赚钱吧,至少为了甩掉我和我甩掉的妞们,所以像大多数人一样,平淡地接受吧……同样,别想美女了,还是等着别人包养吧,这就是现实,不过还有最后一点要求,别是男的,我不是gay……

等待:
等什么呢?等着被人包,还是……哈哈,等待着我自己能够想明白,看清楚,然后再去装糊涂……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