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be or not to be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Come to my heart, rock on with my thought

I setup my blog today, to share my joy & sorrow with you. Thanks for visiting my blog, hope it can touch with you & me....

我终于站出来,开始写点什么了,要不自己感觉都要废了。

这么多年,这么多事,好像过眼烟云,我还活着,但仅仅是活着,不过改变了很多很多。

不想装逼一样的玩成熟与世故,我只想在这里找到我自己,真正我,剥掉一层层厚重的外壳,just speak it out....

希望能够找到一点灵感,让我可怜的敏感、精神的寄托,变成爱与被爱的力量;挖掘内心的恐惧和虚荣,暂时停止不断的角色切换,这一刻,我就是我。。。

记得多年前的写给自己的一段话:

我想哭,但我已没有眼泪!/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错与对!/我想睡,但我已不感觉累!/生活已经使我不知疲惫!/我后悔,但我已无法后退!/只有怕死鬼才需要安慰!/而我,是一只带刺的玫瑰!
/但玫瑰已经慢慢枯萎!/而我,也在一点点颓废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