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be or not to be

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Reborn Rhapsody

我每天都问自己三个问题:
who am i ?
what am i ?
why am i ?
然后再开始我一天的生活,记得是某位伟大的领袖曾说过,与天奋斗其乐无穷,与地奋斗其乐无穷,与人奋斗其乐无穷。其实每天我们都在与自己奋斗,而结果呢,往往是失败多于胜利,我们被这个社会压抑着,我们被自己的惰性束缚着,怎么办呢?是更加努力,还是就此放弃……每天都做着同样的选择。有人管这叫做强迫症,而我却不以为然!还是让我们听听gothic的声音吧,也许他能给我们问题的答案!当然,有些人仅仅认为除了音乐,他还是音乐,其他什么也不是!而有些人却能从沉重的音乐声中看出什么?那是什么呢?死亡、忧郁、恐怖、黑暗,仔细想想,他就像面镜子,映射出了世间各种丑态,小丑们在善意的伪装着什么,而你却能知道这一切的阴谋,就这样,我再次从音乐中获得了无以伦比的快感!让我更清晰的看到了这个世界,这就够了,因为我知道,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无法改变一切,然而我又得意于小丑们的愚蠢已经一目了然了,这一切,是音乐帮助了我!我爱他--gothic,胜过爱自己!

No comments: